IMG_5859.jpg

到了名古屋朋友跟我介紹必吃的東西的時候都會講到
 

名古屋名物

實際到了名古屋發現很多店家很多商品真的都掛著名物這兩個字!!!

在大阪一年多了,雖然偶爾也會聽到名物這個說法
但好像沒有這麼常用?

 

總而言之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們到名古屋之後稱職的扮演觀光客吃的東西

 

首先第一項就是有名的小倉吐司

我們是當作早餐吃的

簡單來說就是紅豆泥奶油吐司
甜而不膩的紅豆泥配上爽口的奶油加上外酥內鬆軟的吐司

真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上面我說的那樣了

我只記得很好吃!

小倉吐司在名古屋很多咖啡店都有在賣

我們這次吃的是比較精緻款

KIHACHI CAFE

KIHACHI CAFE 名古屋名鐵店

IMG_5859.jpg

IMG_5860.JPG

這間店藏在名鐵百貨的4樓,四樓就這麼一間咖啡,其他全部都是賣衣服的

藏在裡面還能客滿可見人氣

詳細資訊

 

 

 

 

 

第二個就是說到名古屋不能不提的矢場とん

通常我們問一個當地人推薦的美食的時候我們會先說食物的名稱

例如說到大阪 我們就會說章魚燒大阪燒之類的東西

但問到名古屋人推薦吃什麼的時候

他們會直接告訴你這間的店名

 

除了味噌醬汁獨特之外

豬肉的油花分布更是剛剛好

屬於軟嫩的口感

 

飯跟高麗菜更是別客氣可以吃到飽哦

矢場とん

名古屋駅エスカ店

IMG_5773.JPG

官方網站
除了可以看到哪邊有店家,還可以看到各店家排隊狀況跟營業狀況哦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甜甜的炸雞翅!

除了口味跟台灣不太一樣之外

炸雞翅在日本不像台灣那麼普遍

雖然有些居酒屋也有在賣

 

配點小酒更佳

 

至於有人說看吃的方法就知道是不是名古屋人

把前面的骨頭咬掉,再把中間的骨頭抽出來

最後吃肉

我是辦不到啦 乖乖吃完回大阪

雖然一路上亂學名古屋腔

 

吃法這邊有網路上流傳的圖文教學

20cf683e.jpg

風來坊

エスカ店

 

IMG_5774.JPG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