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4084482.jpg

上個禮拜六在練球的時候扭到腳了,也就是俗稱的翻船

日本跛腳成就達成

可能可以來打一個日本醫院看腳傷的文章了

 

日本幾乎每個車站附近都有腳踏車的停車場
你沒看錯

停車場

我的公司離車站也有一點距離

所以除了每天轉車兩次花快一個小時的電車之旅之外

到了離公司最近的車站之後我還得騎腳踏車去公司

 

受傷了還是得去上班

不過其實騎腳踏車比較輕鬆拉

前面搭車走路那段路程真的有夠煎熬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我結束了一天的辛勞,只用沒受傷的腳用力踩著腳踏車到了停車場
就在進去的那時候

工作人員的阿伯從一開始就含情脈脈地看著我

不誇張

完全沒有轉移視線

等我慢慢把車牽到入口進去之後

他就拉著我到旁邊

緊張的我心想:

不行!就算我腳受傷沒有反抗力你也不能硬來啊!

我心中的小劇場都不知道演多久了他才說

你在腳傷好之前就都停這邊吧

指了一個一樓平常給老人家停的位置

 

因為我的車位在2樓
他確認好我的車子之後
就幫我掛上了上面那張照片的牌子
 

『腳受傷』

 

老實說牽車上2樓是真的滿累的


S__24084483.jpg

 


arrow
arrow

    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