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8.jpg

最近大阪早晚已經開始轉涼,可以穿薄外套的天氣了

雖然中午還是熱死人但已經開始有秋天的氣氛了

就算如此現在PO吃冰的食記應該也還不算晚吧?

而且人在感覺冷的時候是因為體溫跟外在溫度的差異

所以你在冷的時候吃冰讓自己體溫下降配合外在溫度就不會冷啦XD

(感冒不要跟媽媽說是我教的)

 

正文開始

 

IMG_7893.jpg

IMG_7891.jpg

IMG_7892.jpg

這家原本開在なんばCITY一樓的咖啡廳現在遷址到   大阪市浪速区 難波中 1-17-13

店名就在標題XD

原本主打是鬆餅跟蛋糕也有軟QQ的舒芙雷但我這次都沒有吃

 

這一次是臨時跟朋友約的

中午都還沒吃就出門了

所以忍不住就點了一份歐姆蛋咖哩

IMG_7887.jpg

滑順的蛋衣還不錯但咖哩就普普通通以咖啡店的簡餐來說整體上算還不錯

IMG_7885.jpg

IMG_7884.jpg

隨餐加點的飲料 抹茶拿鐵

看起來很好喝!

你問我為什麼是看起來?  因為自吃完到我打這篇文章已經過了太久我已經忘記了哈哈哈哈

 

如果跟我一樣要先吃點東西在吃下午茶的

午餐的部分其實選擇還算不少

但三明治男生可能吃不太飽就是了

附贈朋友點的和牛三明治 聽說牛肉很硬 是隻有在重訓的牛

IMG_7886.jpg

IMG_7883.jpg

然後就當我吃完這些有得沒有的之後又點了西瓜冰店員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跟我在確認一次

飯後甜點很正常吧

日本人真的很大驚小怪

飯吃太少了不像我們台灣人吃飽飽長壯壯

 

登登登登登登登~

 

IMG_7890.jpg

IMG_7889.jpg

IMG_7888.jpg

最上面的是鮮奶油跟巧克力

然後就是淋滿西瓜汁的冰

雖然不是雪花冰但也還算細緻

然後就是一球一球的西瓜果肉啦

 

最後吃完的時候

下面的西瓜碗還有很多西瓜果肉

不知道是店員偷懶沒有認真挖還是故意的

想像一下台灣人吃哈密瓜用湯匙挖的時候

這個西瓜碗大概也有放進冷凍所以果肉也結凍硬硬的

 

每個人吃玩都在那邊拼命戳拼命挖

剛吃完的熱量都消耗掉了

這款水果冰還有哈密瓜口味

之前哈密瓜還有分不同種類的

基本上就是賣完就沒了

 

大家如果想去的話就在南海難波車站出來5分鐘-10分鐘路程

話說店內還有一個帥帥的金髮碧眼的店員唷


arrow
arrow

    Tig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